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24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2日下午,学院在启真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鸿斌及院领导班子成员、2024届毕业班联点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帮扶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春丽主持。


  首先,副院长丁春丽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家庭经济困难、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峰解读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审核依据的有关内容。推进会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性发言并对班级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措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2024届毕业生困难群体帮扶老师汇报了“一帮三”的工作开展的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鸿斌安排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认真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认真分析2024届毕业生情况,发挥学院“四位一体”推进毕业生就业优势,强势推动毕业生就业一体,二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摸清毕业生就业状态,建立班级毕业生就业动态台账,特别要关注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落实好“一生一策”帮扶机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提升工作实效性。三是抓好工作落实,严守工作纪律,严守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按要求做好就业证明材料的搜集和审核工作,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有效。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会议精神,继续深入研究、探讨、加强合作、共同实践,为我院毕业生在高质量就业,尽早就业做出一份力量。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