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历史沿革

 

 

 

发展历程
    2002年,青海大学向省教育厅上报《青海大学关于筹建二级学院的申请报告》,申请筹建二级学院。
    2003年2月,省教育厅下发《关于青海大学筹建二级学院的批复》,根据文件有关规定,2003年2月青海大学与西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协商共同试办二级学院,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2004年2月,教育部下发《关于对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举办的独立学院的确认通知》。
    2004年3月,省教育厅下发《关于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予以确认的通知》。我院成为我省唯一一所普通本科独立学院。
    2004年7月,学院开始招生,在青海大学主校区办学。
    2009年9月,经青海大学本科教学资源整合,正式搬迁至现校区,形成两校区办学格局。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