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加强人才培养通道,3月21日下午,学院与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百胜公司西北区人力资源资深经理齐涛、校企合作专员章路侠等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鸿斌、副院长丁春丽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鸿斌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生源、就业等情况,并向百胜公司一行人员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百胜公司甘青招聘专员刘忠炜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会中双方围绕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友好的气氛中达成了校企合作方向。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昆仑学院与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入实质性的新阶段,为双方寻求了新发展路径、搭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活力。未来双方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实现共赢,推动校企合作达到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