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3月21日,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才交流的中心大力支持下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电建集团青海工程有限公司、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青海山金矿业有限公司、天合光能(青海)股份有限公司等9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能源动力、机械制造、冶金材料、建筑地产、化学化工、信息通信、交通运输、金融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共计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我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投递简历千余份,12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期间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火学维、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马英轩主任和王永霞副主任到院指导工作。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