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昆仑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观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学生更多地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2024年3月11日,在副院长丁春丽的带领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


  成立于2007年的圣源地毯,依托青海优质牛羊毛资源,以藏毯文化为核心,不断开发以中西方古典艺术与现代文化艺术特点相融合的当代商用满铺地毯和高端定制地毯等新品种,历经15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毯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检测于一体的集团化、国际化大型地毯行业企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示区域。深刻的感受到了藏毯的精美,看到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学院通过组织毕业生赴企业参观交流,深入企业内部研发生产一线观摩,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加深了企业与应聘学生之间的互信与了解。学院还将持续积极挖掘优秀企业资源,多举措、多途径助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