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学院作风建设,加强教职员工作风纪律教育,凝聚工作合力,11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督查处处长满继发为师生员工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180余人参加讲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鸿斌主持讲座。

  满继发处长以《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方法措施》为题,从全省作风建设经验做法、新时代新征程我省作风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时代新征程作风突出问题成因、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服务保障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大局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通过深入分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引导师生员工严格把握抓作风建设的六个原则,做实做细作风建设的10项措施,始终慎独慎微、自重自警,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发人深省,不仅是一堂鲜活的作风建设专题课,更是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觉悟,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强化廉洁履职、担当作为、务实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教风、学风、校风,为昆仑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学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75号 电话:0971-5311070 Copyright    @ 201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